24.5.2011
今天
不是很特别的日子
我家丽梅又没来
UFO~~~
傍晚的时候
看到双彩虹
哇哇哇
不是拍到很清楚啦><
淡淡的
25.5.2011
今天补习回到家
很得空的
想起
化妆...哇咔咔
因为怕太久没用 会干掉
就拿来玩玩><
可以不?
我知道不是很好看啦
25.5.2011
我代理了新的网店哦
还有我的隐形眼镜店
买多折扣多:D
蛮受好评
进去看我的顾客模特实拍
进去看看呗
28.5.2011
今天一大早起来
就自恋料
阳光很不错
我喜欢><
阳光很刺眼
我喜欢这张:D
我刚刚开的新专业
我想专心用一个账号:D
加不到的朋友
进去按个赞呗
10点的时候
我家Liimei和思慧Sms来
问我要不要不去TS
心痒痒 执着着要不要去:D
最后还是去了:D
1点多
走到巴士站...我家两个傻婆
怕死我给人强奸...[因为很偏僻下的]
谢谢你们关心T^T
过后因为钱多的关系 搭德士去= =xD
看见那两个傻婆都穿球仔!!!
我本来也要穿我的球仔鞋子...肮脏
今天忍痛不让你出街了
在德士一直吵吵闹闹
那个德士司机一直笑我们 = =
到了囖
我家Liimei一直喊肚子饿
去吃东西囖
我的
全部都是巧克力口味
美照在前面先
后面的请
Warning!!!
我家Liimei
我家思慧
过后
我就开始在玩巧克力
直接笑场>< [突然觉得我很豆记]
我先开始玩的
过后全部跟着玩
全部求我不要放照片上来
对不起浓
3
2
1
开始!!!
弄到满嘴巧克力
我的牙齿好像短掉了酱xD
外星人!!!
好笑!!!
拍这张的时候
手一直震
一直笑 差点被面包啃死= =
我家思慧
很努力地撑开牙齿
结果变成斗鸡眼 xD
过后全部恢复正常
不过还在笑场
要吃不?
吃太多了
买3包的傻婆
过后全部滚去厕所
不是拍照啦 上厕所+洗手
Liimei突然说
我们绑双鞭囖 = =过后真的绑
绑了后
2个傻婆都说我很可爱[暗爽]
叫我这样出去= =
OMG 我家liimei真的这样走出去
维持了15秒 过后他发现我们脱下来了
很好笑xD
过后Call我家Oscar来
随传随到
:D
等他途中
我去按钱:D
血拼囖...我们3个傻婆一人买一件
我很满意我买的:D
我家Oscar到了
就去LG楼买奶茶喝
看到很多人排队
很期待下是不是很好喝
等很久的说
半个小时吧 = =
途中
思慧在安咕咕他 陶醉的样子:D
整个大佬酱
过后说起刚刚再看衣服的时候
有两个女孩子
跑来问我
要不要捐钱...
说捐轮椅的
要我捐Rm75 = =
一下子捐那么多
我当然是说没有钱啦...
突然问我手头税的东西
[erm...不好意思...我未成年]
两个女孩子吓到的样子
[我样子很老咩!!!]
说 我还以为你18-19岁...= =
过后我说
捐Rm5好不?
我说可以啊:D
我家思慧和liimei出来
想拉我走
捐了...
思慧和Oscar就讲我
给人''Wan ban''
要捐直接拿去残障中心捐...><
一直讲...突然想起你说的话 也是说我给人''Wanban''
哭料...原来我是那么笨 那么蠢 那么容易给人骗
我不是故意的 以后我会在加强...
过后奶茶好了
说真的
你让我失望了!!!我很开心的和第一口
表情马上变臭了 不好喝= =
其他人还
很好喝勒 好喝= =
可能我的口味特别吧
中间青色那个是Oscar的
比较好喝
不过太甜了 喝到喉咙痛
全部喝到一半不喝了
很贵下的><
心痛
我和思慧的Rm6.90 OScar的Rm7.90
过后妈咪打来
快快回家:D
拍照纪念
思慧和OScar 思慧很矮XD
我和Oscar
我很丑
伤到你的眼睛 是我不对><
''
''
''
''
''
''
''
''
''
''
完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