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完篮球后回班
看见志明他们换衣服
还有玩水弄苛虹和mikkie
他们对我说了很多句伤人的话
就想说
我真的没有改到吗
男生
我真的很像男生?
我真的很搞不懂
女生爱运动
就算粗鲁?
丑?
谁可以回答我?
========================
隔了半年没打篮球了
今天打的真的是超过瘾的咯
有种幸福的感觉
哈哈
顺便减减卡路里
可是
要晒黑了 (¯﹃¯)
没关系啦
注定了的
唉
这个月
我的钱包
会变得很空
开始要用很多钱了
衣服~
保养品~
出街wow
======================
Fuck !
好心你拉
陈康伟
不要无端端拿事情来弄人
在装着没事酱
要玩又怕死
一整天的心情都被你破坏吊勒
我和你一样姓陈
我觉得真的很丢脸
你不死都没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