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好久没有回来更新部落格咯
大概有3个星期了
不是我不得空
囧
是我懒惰 好不?>...<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haiz...
看到朋友们一个一个的拍拖
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囧
我不喜欢!
我接受不到孤独!
我要男朋友!
我要有人疼我!
我要男朋友煮东西给我吃!
教我读书!
这样的男朋友哪里找?
发梦就有你份啦
陈美菁!
你不要再学人家做大懒ong啦!
skip........
囧
20100922
是家妤的生日
也是我的农历生日
其实我很不高兴!
我的生日
不能和朋友一起分享!
不能和一个人共享同一个蛋糕!
我不能!
我不能!
其实...本小姐 ...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我来问你把
你想你生日的时候
蛋糕和另一个朋友吹蜡烛吗
还有!
我生日是10月9号
不是9月22号
我的生日还有隔3个星期才到
为什么
你们知道吗
省钱?
没钱?
我就是不爽!
每天仙家hai一大堆
烂趴就没有钱啦
当天你们说一起生日的时候我已经很不高兴了
唱生日歌的时候还要给人吊!
不爽!
不爽
本人要把一切的不爽写下来!
其实 我还望向着
自己的生日会很好...
错了...如果在大家 我心中的地位 也只是那么一点
你们想想 你们做的每一件事情的时候有没有第一个想到我
没有
而且我也不会是那个第一个...
家妤 在你们心得地位
很好
我呢
我知道我在后面罢了
我做什么都是失败者...
望望不爽就吊臭
我知道很多人对我很不顺眼!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我样衰
我自大
我浮夸
我有那句讲那句
你要我讲话要转弯
你要等奶奶我下辈子吧
我今天就要把我所有的东西 怨恨 写出来
skip........
最近我都心情不好
不过
你们是不是天天都看到我笑捏
以为
这样做很简单嘛?对
对我来说很简单
最近真的发现
我
永
远
不
会
是
主
角
skip......
20100925
这天早上
我
思慧
jianshen
家妤
晓婷
佩婷
到学校看中秋节的东西
看打一大堆的肌肉男
看到都觉得恶心
佩婷也是一个
傻傻的
在那边痴心妄想 xD
skip..........
我觉得最近我有一点怪怪的
思慧有人追咯
恭喜
恭喜
skip...........
最讨厌那些sohai
没有弄到他就自己来吊人
sohai
sohai
sohai
我知道我没有料
没有料就可以乱乱吊人的
是吗
你妈妈没有教你啊
你老师没有教你啊
河水不犯井水
还讲我豆记
你更加豆记啦
几岁料
猜到灯谜就那边跳来跳去
以为自己很yeng
家妤说你兔子牙
呸
龅牙就有你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