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我解答你的东西 :]
我真的不会做人朋友...:怎么说呢...也不是很多朋友
那别找我好了..
不找你...:
说我忘记你..没良心...一大堆的...
找你..
又说我做做 , 假惺惺 , 要说才找...
你说完咯
你要怎样?
烦.........
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想理..因为根本没有自信去谈...:我觉得是你自己的问题
谈了最后都是[伤]:伤?我想 你只是怕伤到你自己而已
谈来何必... :何必?又说羡慕....说来何必
有些事情...彼此知道就好...
到了句号[。] 默默的写上就好...
不要丢下后患...不要丢下一些傻傻的字体让那个人白等你..
我不好..
我很坏..
别找我..
我不配恋爱..
以前傻傻的..不会争取..被人骂了..学会了..
但过后也是争取不料..反而伤的还要痛..
"爱情"
这个字很复杂 , 不会写
有时候拥有了...却还想没拥有似的..
原来是自己傻..
我往往当别人的代替品:每次说自己是代替品 你真正明白代替品的意思吗?
原来...我适合当代替品?:如果你往好的方面想....可能你是做有用的东西...不是的话 你就是废材...这一切我觉得都是你自己的想法...太要求自己了 ...放松啦 先生
我只是个后备?
我给不起幸福别人...
我没谈过一场真真的恋爱....
在情人节里..
看着别人..穿着情侣装..双双对对甜蜜蜜的...
又说有笑..哈哈..我才发现..我谈过的恋爱每一次是这样 =' ]
原来我没[谈过恋爱]...
哈哈...原来..我是落伍的..
哈哈...我...竟然这样..哈哈...我不想再想了..
我想哭...
眼泪..却掉不出...
我不配做人朋友..
讯息,我回复慢..我错...
讯息,你快..让你等...又我错.. :吊回他啦 XD Jkjk
算了..我无言..我等你时候又不说我会生气..
我往往都要低声下气跟你们道歉
是因为我注重这段友情
可是你们呢
丢下一大堆有的没的
听了让我胡思乱想
别找我好了..
我一个人算了.. :每次都觉得你自己是一个人 你的兄弟勒?你的家人勒? 不要再说没有脑的话
心里想的...想写..不想写..我的事情...没人知道.. :想说就找我说...不说又讲人不知道...
[[上面指的"你"...请别对号入座...我不想无端端又有人来跟我吵架..心情很不好]]
看过就好..当我发神经算了...
不想share出去...
觉得自己神经病...【自觉不错】
看过就好..当我发神经算了...
不想share出去...
觉得自己神经病...【自觉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