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号
胸口闷闷地...
好像有什么东西发生这样
Liimei就说...没有东西啦...
周老师节
很多人没有做功课
很多人都被画脸
我被老师画一个月亮在额头...[我自己要求的]
晚上...信息男友...晚安...
才知道你给人打= =
而且还进警局...
2011年3月31号
在Pm节...
老师没有来...
全部在那么玩舌头和嘴唇[新玩法]
全部弄音乐的声音
笑死我...只有我一个人不会弄 [悲哀]
搞笑的一天
很早之前答应本来是要留在学校陪小婷打羽球
下午两点打了羽球后
搭德士去sinar bintang...
那个死志明...走路慢到死...
我怕我迷路 不见 囧...
过后就带我去Nova 打篮球[第一次去]
和志明一组...一直讲...我觉得你是来乱的囖
搞笑囖
过后武瀚来了...
看到他没什么事情就好囖...
嘴唇有点肿...心痛
打了一下球...[谢谢你的100号啊]
快快搭德士回学校meet小婷打羽球
累垮了...就和峰年打...
变态的人...
伟顺[我觉得你是来乱的囖xD]
很烦勒...一直抢人来打球 欠打!!!!
回到家
看到妈咪眼肿肿...就问爸爸
[你骂妈咪啊?]
爸爸:没有啦...外婆要不行了
我:蛤?
过后爸爸妈咪去买机票...回泰国...
真的是好累...
家庭主妇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2011年4月1号
今天很多人没有去学校...
我也差点睡不醒[因为太累了]
早知道不要去学校
因为昨天去找武瀚...没有参加到青组的活动
罚跑...><哇靠...6圈...
带头那个又跑慢到死...我的脚又算的要命...KNS
跑完后
CikguAZzzz和Cikgu Aman在那边多多话讲
讲我骗他们不能运动...说什么还能跑前面...
哇靠...你有看过人生病不会好的啊...
如果是酱医院就没有位子了囖...
[每次看到你们俩 我就要多多解释...你们知道很累的吗?
我一年没有参加田径就多多话讲...我连我最爱的篮球都没有出赛...
你们这样来和我讲话... Bek Cek!!!!!]
在班...老师又没有来哦...
志明和逸杰傻了...
叫我帮他们数脚毛...看谁比较多...
Funny lo....
然后志明一直弄思慧...[sihui>< 痛 痛...超好笑]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笑...对不起嘛...我的笑点就是不同...原谅我吧
傍晚...
去帮爸爸买饭[懒惰煮饭...其实真的很累...对不起]
斋饭的那个kakak说
Anti...借过...当场呆着...
我很像Anti咩!!!!
我才未满16岁勒...
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