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武我单身21天了
昨天5月5号
如果我们没有分手的话
应该就3个月了吧
我发了封信给你
我知道你故意不回
证明我失败了
伤心是难免的啦
不要烦这些事情先
先考好试
=========================
很多人都觉得我的性格怪怪的
爱哭?乱想?
对!!!!
我在这里告诉你
本小姐我有忧郁症:"]
这个病有2年了...不知道的人
会吓到吗?我没有骗你们
只有几个好朋友知道...
我真的很累
很累
假装坚强!!!!都被拆穿
为什么陈美菁
你做人做到那么失败
心事...我不想让家人担心
朋友...我也不想你们担心
不过本小姐
需要''关心''支持我
最近我有想过...在我家跳下去
可以什么都不管
一走了之...可是
我放不下
可能我的另个缺点是犹豫不决吧
就是因为你!!!!
让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我要脱离这个病!!!!
=====================
近期的状况
最近Moral....本来被老师赶出来
老师原谅我 :]
因为我的毅力和诚意
至于Kayeeding和志明...
如果Kayeeding不走开的话...你也和我一起进去了
老师叫我进班
一直对着我笑...很恐怖咯
我接收不到
还没进班的时候
Kayee和我说
如果他是我的运动老师
我早就不要和他运动拿奖牌了...
说...美菁
你被老师利用了
现在你生病...没有利用价值...
其实我听到这句
我很想哭...利用?其实是真的吗?
为什么?
帮学校得了荣誉...
没有利用价值 就把我丢去一边...
========================
最近很早睡
不过还是摆脱不到贫血...
大概是我大姨妈之前来太多了
严重缺血
时常晕...在周老师的节
差点吐在班上
老师帮我按穴位
痛到 ><....我觉得蛮有效一下
止吐不止晕@@
不过真的要谢谢老师用心良苦
===================
今天考试
很自然 武武K书
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考试我的压力没有之前的那么严重...
可能吧压力用在PMR的时候吧
这次
武武一定要全科及格!!!!
今天
武武的华语中凯写的很失败T^T
写了第三张才满意
看见
朋友...有你真好
当然就是回想起你们啦
写的很起劲
第一次用满2个小时
写了626字
极限咯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