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更新囖
知道为什么吗?
武武的P1发神经:[
不说了
到这里看照片呗
过后我家晓宝,思慧和我
本来要去Jusco看戏
很晚了
直接去Starbucks
又自恋
第二天...
下午
一样的人
去看X-men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笑
发神经
真的有透明人嘛
想知道详情
开学咯
离PMR不远了
很开心的事...武武会努力
不会让爸爸妈咪失望的:]
星期3-4
比赛时间囖
也是很多人问我用一个问题
XXX:你参加什么
我回答:4x100和跳高罢了
XXX:参加那么少的
我大概算算
有50++的人问我
一样的回答
很明显 让你们失望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铁人
还没比赛的时候
感觉到我开始很讨厌运动
因为又没有训练到
老师又利用我
在参加4x100的时候
没有失望的
拿了第一:D
还好我的队友没有让我失望
[因为全部都很怕我][我一直强调不可以跌棒 不然我真的会一把给你= =]
[不好意思 吓到你们了]
过后跳高
这次Ashley拿第一
武武拿第二
不过Ashley没有破我的记录 xD
127Cm学校记录
是我的记录xD
记得是中一的时候
运动茂盛
4金牌+一个最佳女运动员[因为破学校记录]
很多老师说我肥了 T^T
伤心浓
没关系
明年再加油
2011.6.17
你们好意思啦
全部没有来学校
丢下我一个人
还好我们的Irwan没有发神经
那个志明啊
又在做色情动作
又和Yijie吵架了一下 = =''
UFO小姐又再一次放我飞机
思慧 照顾自己啊 知道腰痛的辛苦了吧 :]
恭喜我家kayee拿两个金牌
Xiaoting 你的成绩也不错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