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uwu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lcome


关注者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要考试囖:D
这次成绩不能像上次一样
那么差了

我来说一件事
很多人为什么会喜欢利特
[朴正洙?][Super Junior的队长]

其实不只是帅而已
因为
他很善良:D <3
我喜欢善良的人...
他有个花名 叫做[天使特]
他做过什么事情? 我只能说
很多很多
有些连我也不知道的


其实 每个人都是有善良的心
只是 有些人 你打开了莫人的潘多拉之箱
是否能控制好你自己心中的恶魔 只有你自己:]

天秤座 
天使恶魔同在
直到现在 我一直把恶魔拷上锁 

你千万别把她放出来 
好吗?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不要按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