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uwu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lcome


关注者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学会了很多

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我就要迈向18岁了
很难接受我已经快要踏入社会的年龄...我希望我一直永远拥有父母的保护
我不想长大 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个时候吗?

或许 世界末日如果真的来临 我不怕死
因为这样就可以永远到这个时间 全世界重新开始
我的记忆也到了这一天 :D 我的记忆永远被锁在这一刻


小时候 幸福是简单的事
长大了 简单是幸福的事 :] <3


人...是不是长大了 觉得时间开始过的很快 真如所说的 时间流逝
经过了人生2/8的日子里 体会和学会了很多
虽然保持着一份善良 很难 ...
不过看见父母对待人家 和别人对待我们的方式虽然不一样
我知道父母是为了我们好...虽然这个时代保持这样的心态也是永远会被吃闭门羹

有谁不希望这世界是没有战争 腐败 仇杀 妒忌 等等
各个人都是为了让心里变得更强大 自己学会了自私这方面
我会努力的去做好自己的本分 也会为身边的朋友做些事情

可是我们不可遗忘了我们的''家人''
家是永远为你打开大门的 我是拥有一个小康之家的人:D
记得别人批评家人的不好 我都会到父母面前说 
我不甘心自己的父母辈这样说 可是父母却说没关系啦 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别为了这点小事情哭 

长大 
我就要开始学会独立 学会做出对社会有贡献的事情
几时那么点点小小义工 都会很开心 因为我为了这个社会出了那么微不足道的事情
不过能感受别人的快乐 真的是很开心

真心曾经被封印了起来 因为父母的话
真心 回来了:] 
现在的心 虽然只可以承受着小小风雨 不过父母依然是在我们前面的盾牌
父母让心变得更强大 ...



去爱吧,就像不曾受过伤一样;
跳舞吧,像没有人会欣赏一样;
唱歌吧,像没有人会聆听一样;
干活吧,像是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不要按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