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uwu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lcome


关注者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新的生活

就这样 
我把这里空荡了2年 我回来了^^
想告诉大家我最近过的很好 生活也很充实 
最重要的是 我上大学了A____A

在以前我以为上大学只是梦的其中一个部分
虽然SPM的英文 考的不是很理想 在大学学院拿了1个月的英文课程 
而且也顺利额PASS了 在5月16日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

很开心的是在这里认识的朋友都很Friendly 
大学生活,时间真的很紧凑 而且每次都会有coursework,assignment 等等的
我知道这只是开始 以后的量会更多
可怕的是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WEEK 9 
WEEK 14 我们就要FINAL EXAM 了 

感觉记忆力没有以前好 ,很多东西都是重新学过
但还好 ,有朋友的帮助让我感觉不会那么的压力 
希望自己可以顺利进入下一个semester 

我一定要Degree/ACCA毕业!!!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不要按这里 ><>